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3-06-14点击数:

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研讨会


6月14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2楼党建办公室进行了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研讨会。研判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心理危机排查出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进行了集体会商和研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韩晓燕老师总结时强调,对排查出的学生目前的心理状况进行分类建立档案,重点关注严重心理危机和重大心理危机学生,并逐一采取干预措施。要求心理中心专职教师走访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帮助学生及时化解心理危机,缓解消极情绪,顺利度过本学期最后的学习和生活。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2023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