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心理赋能 逐梦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时间:2023-06-07点击数:

6月6日我校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关注心理健康享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我校学工部部长尚德山出席活动,全体辅导员各班心理班委及有需求的师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韩晓燕主持,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张朝辉教授讲授。

张教授向我校师生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及现阶段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通过有趣的互动及测验环节引起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兴趣,达到了较好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效果。通过此次讲座,有助于我校建立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品质。




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6月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