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我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暨2023年上半年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6-02点击数:

我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

2023年上半年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座谈会


6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综合楼12楼党建办公室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2023年上半年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尚德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韩晓燕、吉冠涛、王布雪、陈文凤,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各学院学管办主任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尚德山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要“硬件”“软件”一起抓,并对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韩晓燕就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并就2023年上半年学生心理危机排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就进展情况和现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6月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