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 |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公开课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9-18点击数:

“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 |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公开课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9月18日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处室函件〔2023〕674 号《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 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及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听取公开课,现场听课氛围良好,心理健康教师与学生通过本次公开课共同探索、感悟、成长。


01


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观看直播


全体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认真听取公开课,吸取经验,分享感悟,热烈讨论,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的备课教研提供了思路,理清了框架,做好了充足准备。

02


全体大一新生观看直播



我校全体大一新生用心学习并感受由刘慧瀛老师主讲的关于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常见情绪问题、心理问题的调适等内容,并跟随刘老师现场体验冥想训练带来的情绪感受。通过本次公开课,相信我校学生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线下:综合楼心理中心1203室

线上:咨询电话|0394—8310369

全国卫生健康热线|

电话:12320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