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正文

“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 | 心理健康公开课今晚就要开播啦!

作者:时间:2023-09-18点击数:

“新起点,新篇章,心同行” | 心理健康公开课今晚就要开播啦!



线上直播来了!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人生观,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助力大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      

     
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于2023年9月18日(今晚)19:00-20:00线上开展。      



     
全校师生可直接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undefined


     

豫教思语视频号


     
本次活动       主要内容       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标准;以及新生入学适应、情绪情感、学业压力、人际关系等常见心理问题的调整应对。      



@全体师生



今晚19点,不见不散!

快来一起上课吧!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线下:综合楼心理中心1203室

线上:咨询电话|0394—8310369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