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级新生心理班委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心理健康中心时间:2021-10-30点击数:

2021级新生心理班委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级新生心理班委团建活动1030号在一操场举行。活动由心协实践部组织,心协全体成员及全校21级心理班委参与。活动分为四部分:兔子舞,孤岛余生,蒙眼挑战,心有千千结

活动开始,心协成员示范兔子舞,其他同学围成一个大圈,跟着节奏学跳兔子舞。通过此舞蹈进行热身,为后期游戏做保障,调起参与者兴趣。接着将成员平均分为四组,四组成员站立到报纸上,进行党史问答。答对一道积一分,打错一道撤报纸。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相互配合,利用有效的空间站下更多的成员。随后进入蒙眼挑战游戏,通过配合使得成员成功到达中点。最后进入最后环节,心有千千结。由心协成员教大家折千纸鹤,大家将想说的话写下来,统一放入箱子,后续由心协保留,装饰到心理协会。


通过团体辅导活动,大家能够很好的释放心中的不快,缓解压力。同时,通过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团队配合,合作能力,加强了心协与心理班委之间的联系,为后期工作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202110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