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沐灵心理协会DIY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沐灵心理协会DIY手工制作活动

顺利结束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中心沐灵心理协会10月31号在宣传部部长带领心理协会宣传部成员在学校二操场举办DIY手工制作活动。到达二操场后,心理协会成员首先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负责石膏涂鸦、奶油发夹和星星花束三个项目,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都玩得非常愉快。

活动期间每个摊位前都有心理协会成员为大家讲解制作步骤,经过耐心细致地讲解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亲自动手尝试制作一番,并不时的询问负责人员这其中的技巧,对活动有着极大的兴趣,一件件活动实践下来,同学们的好奇心都得到了极大地满足。

纵观整场DIY活动,DIY活动摊位参与动手制作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许多互不相识的同学也通过这场活动成为了朋友,足以看出DIY活动是拉近同学心与心距离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使同学们发挥动手动脑的能力,激发同学们走出舒适圈、积极结交新朋友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的氛围,这个冬天很冷,但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同学们的心是热的。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2021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