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12点击数: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

举办2021年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热爱集体的精神,经校委会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21年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发动(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一14日)

各学院按照通知精神,召开各班专题会议,教育广大学生树立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本着以“新生杯”篮球赛为引导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职业本科办学质量,为我校40年校庆争光添彩。

二、组建参赛队伍(2021年10月15日一18日)

各学院在宣传的基础上,选拔篮球爱好者,成立参赛队伍,积极加强训练,同时动员志愿者组建啦啦队、服务队,努力把今年的篮球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三、比赛报名(2021年10月19日)

各学院将参赛队成立后,于19日下午六点前把运动员名单报给学生处201办公室(东门)。

四、开赛时间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5:00正式开始比赛。

五、比赛地点:学校第一篮球场

六、比赛规则

1、比赛实行单场淘汰赛,赢队晋级,输队淘汰,最后进行决赛。

2、每场比赛分上下半时,每半时分两节,每节10分钟,第一半时和第二半时之间休息5分钟。每节之间休息2分钟。

3、累计犯规达五次的队员将被罚下,其他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七、优胜奖励

1、比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2、对胜出球队及运动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具体要求

1、每学院(部)要选派一支参赛队,每只队伍限报8至12名队员,设队长、教练各1人(少于8人则视为弃权)。

2、组建教职工队,与获奖队及学校篮球协会举行师生联谊比赛。

3、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生杯”篮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开展的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群众性球类活动,是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重要方面,是“三全”育人的具体体现,为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4、各学院要把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列入重要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责任,组建好参赛队、服务队、啦啦队,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而努力工作。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1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