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文件

 

 


校政发2020〕104号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举办

2020年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激发大学生爱国、爱校情怀,促使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共同创建文明、卫生、美丽、和谐校园,经校委会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20年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宣传发动

各学院按照通知精神,要召开各班学生(干部)专题会议,动员有篮球专长的学生加强训练,同时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比赛服务中来,形成运动场上有比赛,运动场外有拉拉队、有志愿者服务队等和谐的场面。

报名比赛

1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各学院将参赛队运动员名单报学生处201办公室(东门)。

2开赛时间:2020年11月3日15:00

3、比赛地点:校园第一篮球场

参赛要求

1、每学院要选派一支参赛队,每只队伍限报8至12名队员(少于8人则视为弃权)。

2、组建教职工队,与获奖队举行师生联谊比赛。

四、比赛规则

1、比赛实行单场淘汰赛,赢队晋级,输队淘汰。

2、每场比赛分上下半时,每半时分两节,每节10分钟,第一半时和第二半时之间休息5分钟。每节之间休息2分钟。

3、累计犯规达五次的队员将被罚下,其他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五、奖励

1、比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2、对胜出球队及运动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文体活动是立德树人的重要方面,是“三全”育人的具体体现,为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2、精心组织。各学院要把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列入重要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责任,组建好参赛队、服务队、拉拉队,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而努力工作。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01026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