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前往周口市军分区慰问我校首位学校所在地应征女兵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2023年上半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魏仕茹经审查体检和政审双合格,光荣成为我校首位应征入伍女兵,打破了我校女兵为零的历史。

 


 

 


   

3月22日下午,我校校长李海燕,纪委书记凌现庄,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长、武装部长尚德山一同前往周口军分区看望慰问即将踏上征程的魏仕茹同学,代表学校向魏仕茹表达了关怀、送上了嘱托。周口军分区汤维政司令员、车晓辉政委、桂军副司令员、付志远动员处长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18F6A

李海燕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魏仕茹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并为即将出发的魏仕茹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包。李校长细心嘱托魏仕茹要努力提高适应能力,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要勤学苦练,为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争光,为父母添彩。

 

 

李校长表示冲锋在前的你们义无反顾,守护在后方的我们更是责无旁贷,并嘱咐魏仕茹学校是你永远的家,如有需要,随时跟学校保持联系,随后,李海燕校长和尚德山部长向魏仕茹同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18125


      魏仕茹,2022年9月考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学习,学习期间认真刻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锻炼提高自我。在周口军分区,魏仕茹同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新时代学子追求信念、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我校大力支持在校有志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接受祖国挑选,在投身到建设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伟业中绽放出更加美好绚烂的时代精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